すいか๑૩にく

专写小甜饼

「搞条搞搞搞」

b站最近连续推了各种up主发的你条沙雕视频,?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b站这么了解我的喜好了? 既然推了那么多素材就写点? 随随便便就是一个掐点 你条果然是梗多 🙄😂 

 

1 「悠太哥 好难啊」——来福泰昀悠炫道锟 

 

泰容:wuli用悠太的名字试试吧? 

貂儿/宣儿/容儿:完美通过 

win:那塔莫拖有塔...那...卡...啊啊啊啊啊 

其他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悠太用生命晃董☁的肩膀 

win:悠太哥 哦嘞哦哟~ 

钱锟:哈哈哈哈哈哈哈 

win: 为~求嫩中国撒浪「委屈」 

泰容:那用中国人来一次吧「做了一次示范」 

win:「自信感」ok 种国任 中过人 种过认! 

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w: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还可以吧 满足的拍拍手」 

崽崽太可爱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西吧 

 

2「翻译器?!」——同上来福篇 

 

车内 

貂儿:「自信感」我觉得现在做什么都能赢 

锟儿:.... 

A Few Moments Later 

.........  

Day two 

..... 

Day three 

.... 

Day four 

锟儿:马甲哟 

貂儿:噗..「什么鬼,这时间差」 

锟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貂儿:因为同步翻译,翻译需要时间  

所以感觉隔了一个世纪的对话 

——乒乓球桌 

请锟对winwin说一句话 

锟儿:就像在宿舍一样,我不会对你太狠的 

昀:哦~ok 

宣泰悠「摸耳机等待翻译」貂儿「摸耳机戴耳机,摸半天摸不出来」 

.... 

其他成员:哦哦哦哦哦哦~ 

宣:「击掌」韩牛!! 

泰悠昀:阿一古!「不甘示弱」 

 

3「戒赌?」——爱不释手mv花絮 

 

又是一年一度锟儿跟铁块猜拳的日子 

第一回合  

铁胜 锟被打 

第二回合 

铁胜 锟被打 

第三回合 

铁胜 锟被打 

第四回合 

铁胜 锟被打 

.... 

第八回合 

铁胜 锟被打 

请问 锟的手还在吗?被打了几次? 

 

4 「两排鸡?」——以团之名威人篇 

昀:我「指着自己」 

卢:你! 

昀:开心成! 

卢:看思成「眼睛一亮」 

昀:开心成!!!! 

卢:董思成! 

昀:...两百 

卢:两排? 

昀:两百斤! 

卢:两排鸡?!!! 

「来不及了时间」 

昀:我开心的像两百斤的胖子 

然后一脸懵逼的卢卡就被转过去了 

卢:我也不知道 

十:你也不知道吗 

卢:啊,董思成 

十:董思成!! 

卢:是个胖子 

昀:? 

十:??? 

卢:董思成是胖男人 fat boy 

十:董思成胖...胖女人..胖男人? 

昀:....「天啦噜谁来救救我」 

瓜锟:「我的笑不是笑」 

铁:「我他妈的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卢:董思成是胖子!!! 

十:懵懵懂懂迷迷糊糊「转过去了」 

 

5「我韩文不太好」——梦梦idol room 

 

李诺:无趣..天国 

猪猪们:...? 

亨敦:或许仁俊xi可以给我们表演刚才这个吗? 

仁:「抱歉脸」我韩文不太好 有点没听懂 

亨敦/Defconn:gan za gi?「被摆了一道」 

Defconn:哇不是一直都说的挺好的吗 

仁:「依旧抱歉脸」 

「目光转向钟辰乐」 

亨敦:辰乐你可以吗? 

辰:...我也 

猪猪们:nuo d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仁:「跟辰击了个掌」学我呢! 

辰:「我笑的还可以吧」 

「目光转转了韩国出生的罗娜」 

亨敦:渽民呐 你来试试 

可怜巴巴罗娜:我...我韩文也不太好没听懂 

亨敦/Defcon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