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いか๑૩にく

专写小甜饼

次次子日常




这个就是次崽们的日常啦 灵感来源b站好多好多up猪的视频「包括团综啦」 嘻嘻 all俊all8什么的我好可


1 「all俊」


(1)

boo:我2019年入坑文俊辉!

葵:你才入坑吗?「质问」

乌鸡:呀 我去年就入坑了


(2)

boo/壳:「看向文方向」俊辉哥 吃红薯吗?

文:我在吃着呢~

壳:哇 哥 你吃红薯吃的好香啊!「隔壁老李掩面憋笑」

文:「超纯真」我很喜欢红薯~

「8爹跟jww努力憋笑的样子真的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这期的going真的好多名场面 真的要笑死了


boo:这里....结账 难道不是呼吸哥的吗?

率:(原谅我英文渣)

灿也是在努力憋笑

ho:这里结账?

灿依旧憋笑这期间率也加入憋笑行列

壳:「眯眼」哎呀 老太婆 你怎么现在才来?

率捂脸

ho:这里结账?!

壳:老太婆,给我一碗大酱汤!

ho:这里结账!

壳:哎呀 说了 老太婆 给我一碗大酱汤啊!

葵:他在哭啊 

率好在憋住了

ho:啵农~要结账啊

葵:要抬头啊 

葵:没什么危险的事儿吧

啵农真的快笑死了

ho:「走到率面前」vernon西 这里结账?

boo拉着壳走了出来

壳:哎呀老太婆

boo:「正经」再这样下去他们自己要忍不住笑出来了

文:「一马当先」 哎呀 那边的爷爷奶奶就此打住吧!

笑到大爷拍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属灿崽笑得最大声还有个啵农

大壳直接笑出屏幕 

对不起我说句实话真的这里我看一次笑一次

每次看的时候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boo:有次我们结束练习回宿舍刚好人行横道绿灯快灭的时候俊尼突然说我们要快点过去才行啊「敬语」然后我就问 为啥哥你突然说敬语

啊米亚这是敬语还是半语啊

全体除了俊在害羞其他人都在拍手笑

救救李乌鸡哈哈哈哈哈哈哈

壳:阿尼阿尼是这样 啊半语敬语搞混了

又一次爆笑

boo:对对对 敬语半语混着了!

又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率还学被门飞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

葵:下一个 俊西

全体都在ohhhhhhhhhhhhhh

俊:「超认真拿马克笔」或许大家在超市购物的时候见过很多1+1的商品吧

全体超级反应

李夫壳灿喜欢死了

俊:大家相对其他商品的更喜欢1+1的商品吧节目制作的时候也讲究1+1

boo欣慰的鼓掌 李灿笑得贼开心

俊:圆佑刚开始有说到那个点击破万的旅行节目嘛 除那个之外还有说到回成员故乡的节目

这个加上这个就是1+1啦

再一次全体超级捧场

俊:成员们回到故乡之后旅行这样子然后呢这些加上这个就是2+1啦

又双叒叕的超级反应

俊:成员们也有中国人嘛就是我

boo壳双李要笑死了

俊:大家都没去过我的故乡深圳吧

全体哦噗索哟~

俊:刚刚圆佑说过可能去偏远的地方旅行会有些困难 但是!不要觉得中国太遥远

尹: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要改变想法啊

boo:坐飞机需要多久

俊:坐飞机3小时就到了

jww:「举手手超乖」哇比我家还近

俊: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然后我先来介绍介绍我的家深圳吧「此处省略彩虹屁」

全体再再再一次超级反应


(6)

壳:我们最近有玩一个游戏

亨墩:什么样儿的

壳:歌曲接龙

哼:歌曲接龙是个啥啊

boo:就是一个人唱歌 唱到中间就换下一个接着唱

Defconn:无辜西击阿娜~~啊~啊嫩打无~

壳:阿尼阿尼

boo:「打个样儿」cheer up baby  cheer up

壳:baby 再加把劲

乌鸡:女人不能轻易

俊:「突然堂皇」突然吗 突然唱歌?!我不知道这首歌

乌鸡:「自己宠呗」阿拉索


(7)


壳:俊哥在结束的时候不是都会说四行诗嘛 拜托哥以“哈鲁”作为今天最后的二行诗吧

大爷:哈鲁!

全部:1 2 3!哈!

俊:有很多想做的事 但是一天就这么过去 有些可惜呢

超级反应

全部:鲁!

俊:噜噜噜噜噜噜噜~但是还剩下happy ending所以马上会回来的

率的美式反应传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太捧场了李老师喜欢死了

率还学俊哈哈哈哈哈哈哈


(8)

boo:ending的话今天就由俊说吧 用哥自己的方式

俊:我的风格吗?

壳:就按哥的方式来 不要有负担

俊:啊!!!!负担!!!!!

全体愣了大概两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救李老师吧笑到缺氧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