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いか๑૩にく

专写小甜饼

医生我牙疼「诺你」

牙科医生李诺 这个设定very nice 女主角名字西珍妮 我实在是想不出什么好听的名字了。。。TvT

 

 

董思成

 

李帝努从小奶狗变大狼狗的历程 三章不能再多了

 

1「拔智齿把心拔没了」

 

最近你有点郁闷,智齿又开始嚣张了,搞得你心神不宁吃饭吃不好,吃啥都不香

恰巧第二天朋友小董给你推荐了一个牙科医生,据说是从国外留学回来的

你看着名片上的名字跟地址还有电话号码

李帝努 有点洋气的名字呢

你打了电话预定了待会去拔智齿,然后起床收拾收拾准备吃完早饭就过去

你临走前,还收到了小董的微信

「他还是单身!你加油」

....

单身跟我有啥关系吗? 我不喜欢医生 「等着打脸」

好不容易打车到了名片上的医院,来到登记处告诉护士姐姐自己提前预定了之后便上了3楼牙科

 

你从窗户往里面看去,只能看到一个清瘦的背影 看背影能感觉到这个男人跟你年纪相仿 给人很清冷的感觉 正在你盯着背影出神的时候,背影的主人转过身来 你们俩就这样对视了

怎么去形容他的长相呢?“人间雕塑” 眼前这个男人真的是你出生22年里也见过的最好看的男人

他真的好好看啊

正在你盯着他发呆的时候旁边的门被打开了

 

“看够了吗?可以进来了吗?”你听到声音回过神摸着发烫的脸点点头回应

进到诊疗室你看到本来没戴眼镜的李帝努带上了眼镜

!心空嘿!你心里默念完犊子了完犊子了 这个男人帅的飞起

偏偏你又是那种看到喜欢的人眼睛离不开人身的那一种

“检查智齿吗?”李帝努看了看你的病例单

“嗯...嗯..是”你紧张的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感觉遇到他 脑袋都不灵光了,话都不会说了

“呵...别紧张 拔智齿不疼的会给你打麻药”李帝努听你说完笑了出来

他笑起来好好看啊,眼睛跟月亮一样!还有他说话好温柔好温柔啊 简直了就是长在你的理想型上了吧

然后你突然想到你今天来医院前,董思成跟你说的

 

他还是单身!!淦!追追追!不追到誓不罢休!

 

“我之前拔过,但是那个医生留了一颗 没告诉我!要是我知道我肯定会给他一脚”你看着李帝努的头顶说着

“是吗?好了 你躺那上面去 给你准备上麻药了过程不会太久。你也不用害怕”李帝努抬起头眼睛弯弯的看着你。虽然你的确不害怕,但是你听李帝努说完心里真的很踏实很安心

可能这就是温柔的力量吧

你躺着张着嘴任凭李帝努给上麻药,你眼睛没离开过李帝努

认真的男人果然都是最帅的

他好像知道你一直盯着他,眼睛总是弯弯的 这么温柔的人一定很多人喜欢吧

 

大概过了20分钟

 

“好了 麻药药效还没过你暂时别说话,”李帝努说着你点点头乖巧的听着

“等药效过了可能会有些疼,忍忍就过了。我给你开一副消炎药备着 如果你感觉不舒服你就来医院找我好吗?”李帝努说完给你开了一张条子,你乖乖的用手拿着

“去一楼拿药。然后...”李帝努说完你看着他等着下文

“路上注意安全”

!!!!!!!!!!?他让我注意安全!

你出医院感觉世界都变得美好了

李帝努!你等着我!

 

2「收到男神短信好心动!」

 

你坐在公交车上看着车窗外感觉生活一下子又美好了起来

“叮咚”是你的微信

「你弄完没有?」

是董思成发来的消息

「弄完了。他真的好帅好帅好帅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克制自己会尖叫出来的冲动

「?淡定美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帅我好爱」

另一边

董思成扶额,看了一眼身边还在写单子的当事人李帝努

「矜持美女行不行」

「矜持不要,我一定要跟这个男人在一起我发誓!我!要!追!到!他!」

董思成看到你发的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我说jeno啊”董思成用手敲了敲李帝努的桌子

“嗯?思成哥怎么了”李帝努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你确定跟我吃饭还要写东西吗?”董思成捂着肚子做着一副"我饿了你看着办"的神情看着李帝努

“马上马上”李帝努飞速在纸上写好之后把单子放进了包里

“她怎么样?”董思成一脸严肃的看着李帝努

“挺可爱的 哥你别像审犯人一样看着我,我害怕的好吗”李帝努委屈巴巴

“行吧。我觉得你如果可以主动点就好了”董思成把你的手机号告诉给了李帝努

“等我忙完找她行了吧我的好哥哥”李帝努存好你的电话后拍了拍董思成的肩膀

“嗯不许欺负她啊”董思成警告的看着李帝努

“我是那种人吗?”李帝努哼了一声

董思成满意的点点头,然后愉快的点餐去了

 

你回到家之后没多久麻药就退了药效,你开始感觉有些疼了。但是一想到李帝努你好像感觉又不疼了

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呢

你窝在沙发里想着该怎么约他出来呢?怎么搭讪会好一些呢

想着想着你就睡着了

你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你跟一个男孩子,开心的抱在一起

你醒的时候外面天都黑了,看了看手机你没想到只是打个盹竟然睡了三个小时

“主人,你有短信来了哟”是你的手机短信铃声

你拿起手机一看是个陌生号码

「吃饭了吗?」

你不认识这个号码。但是出于礼貌你还是给与了回复

「我刚醒。请问你是哪位啊」

你思来想去也想不到这个人是谁,短信发送成功之后,你便起身准备给自己煮一碗面条,顺带把手机放到了桌上

“主人,你有短信来了哟”

「李帝努」

手机屏幕亮起来的时候你恰好看到了短信内容,只有三个字,但是却把你惊得面条都掉了

???????李帝努?

「你?」你回了一个问号

「真的是李帝努?」你又回了一句,然后盯着手机等着另一边的回复

“主人,你有短信来了哟”

「货真价实的李帝努,你要不要验证一下?如果你不信的话」

你看到短信之后,突然肚子不饿了

是李帝努!!!他怎么会有我的号码!!!他!是不是!对我也有想法!!!?

「啊你怎么会」

你还想问什么的时候短信又过来了

「你想问怎么会有你电话吗?笨蛋,病例单上有的」

李帝努当然不会告诉你是董思成交代的你的电话

「啊嘻嘻 你吃了吗 」你突然傻笑起来对着手机

「没有要一起吗?」

「好好好」面对李帝努的邀请你简直毫无抵抗力,(也对,面对帅哥想拒绝都难吧嘿嘿)

他竟然约我了!我的天!我不是在做梦吧!妈妈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真的让人心空啊西珍妮你加油争取早日拿下他”你暗暗给自己加油打气

 

3「谁允许你调戏她?」

 

「你家地址我来接你」

在你还在换衣服的期间李帝努发来了短信

你打完地址回复过去后选了一身比较淑女的连衣裙换上之后画了个淡妆

刚刚弄完楼下就传来了汽车的喇叭声,你走到阳台上往下看,李帝努站在车旁边看着手表

你心脏猛的一颤,该死的好看

你走下楼赶紧来到李帝努的车旁边

“你今天很漂亮”李帝努看到你之后很绅士的走到副驾驶旁边给你开了车门

“谢谢”你礼貌的笑笑,然后钻进了车里,李帝努看你上了车也跟着上了车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李帝努看着手机没有看向你

“我都可以的。不挑食 嘿嘿”你看着李帝努的侧脸,再一次感叹这个男人好帅啊妈的又帅又温柔

“吃日料?我刚好知道一家特别好吃的日料店”李帝努收好手机启动了车子

你还在盯着李帝努发呆。被盯的当事人从反光镜里看到了你的一举一动,然后你看到李帝努笑了

妈的!好好看

 

突然李帝努凑到你面前手伸过来帮你系了安全带,他抬头的时候刚好跟你的视线碰撞在了一起

突然你感觉脸上有些发热

可能你俩距离太近了让你有些慌乱,

“下次记得系安全带哦 傻子”李帝努笑着说完刮了刮你的鼻子

!!!!!!轰的一声在你脑子里炸开了!妈个鸡这个男人太撩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 西八

“谢...谢谢”你红着脸说完,然后李帝努专心开车去了

路上你们都没怎么说话,只是偶尔李帝努会问你牙齿有没有疼,感觉怎么样。你都如实回答 即使你有想问的问题也是怂的不敢问他。

好不容易到了日料店,下车以后你感觉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买点东西顺便去接一个人”李帝努吩咐完便一个人从街对面走过去

你看着李帝努的背影终于是忍不住了,但是你又好奇他是去接谁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李帝努我他妈可太喜欢你了”你捧着脸激动的说着“可是他是去接谁呢?”

周围的人像看着神经病一样的看着你,你也不在意,只要在李帝努面前你的形象好就行了

八点的步行街还是有些冷,你穿了个连衣裙还是被风吹的有些发抖。早知道就带个外套出来了。你心想

你等了大概半刻钟都没见李帝努回来。心里有些着急

你想过去找他,可惜不知道他在哪,又怕发短信会让他觉得你迫不及待

算了过去找他吧,也许刚过去就能看到他了呢

想到了这里你也不顾什么前因后果了,记着李帝努去的方向走了过去

你走到街对面左看右看也没看到李帝努的人影。心里突然难过了,他不会是放我鸽子了吧

“李帝努,你在哪啊 别丢下我啊”你蹲在路边,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难过,害怕跟难受夹杂在一起让你心好疼

你很想回去,但是又怕你回去了他又会回来找你,你很不知所措

“哎呀美女,一个人啊,一起玩玩呗”就在你难过之际,旁边一道声音响起。你皱着眉看了过去,是个混混

“走开”你不耐烦的说着,眼睛边上还挂着眼泪

“哎哟,原来是只小猫咪啊,爷就喜欢你这一种,激起爷的征服欲”那个男人走了过来,你下意识的站起身就往旁边跑。

可惜你的运动能力太不发达。没跑一会就被追上了。

“你跑啊,你倒是继续跑啊”男人猥琐的抓起你的手臂

你想挣脱可惜挣脱不掉,“你放开我!滚开滚开”

李帝努跟董思成恰好经过这里听到了你的声音

“是妮妮的声音”董思成最先反应过来

李帝努飞快的跑了过去,就看到一个男人想对你做那种事,生气的冲了过去,给了那个男人一拳

你睁开眼睛看到了李帝努,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哭。所以你也没顾形象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也许是你哭的样子让李帝努更加的生气,所以对着那男人疯了似的揍他

“谁允许你对我的女人做这种事的?”

“谁允许你调戏她的?”

“想死吗?”

一连串的问题像机关枪一样连着拳头差点没把混混当场打去世,要不是董思成把李帝努扯开,估计那个混混就死翘翘了

你蹲在角落瑟瑟发抖。李帝努被董思成扯开了之后。用手扯了扯自己的领带,走到了你的跟前

“对不起。让你受到伤害了”声音很轻很温柔。仿佛刚才那个不是他

“我以为...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呜呜..我害怕李帝努我害怕”你哭着抱住李帝努。眼泪打湿了李帝努的衣服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李帝努抱着你,轻声安慰你

董思成看着你俩,然后又看了坐下地上的混混,“还不快滚”给了混混一脚,混混立马摸着脸一瘸一拐的走了。

“你别不要我了。以后都带着我好吗?我不要离开你了”你一边吸鼻子一边抓着李帝努的衣领

“好我去哪都带着你,别怕了我在的我在的”李帝努抱紧了你。

“我想回家,你送我回去吧我不饿了”你擦干了眼泪。你的确是没什么胃口了。

“好我送你回去”李帝努说完把你抱了起来,你有些不好意思,第一次被人公主抱

“我可以走路的,你放我下来”你脸红红的

“没关系的。我抱着你放心些”李帝努说完,你也不多说什么了,抱着他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

董思成走在你们俩身后看着。满意的点点头

上了车之后你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以至于李帝努抱你下车你都没感觉。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发现你躺在自己床上

“昨晚他...抱我回来的吗?”你喃喃的开口

昨晚你说了好多羞耻的话。你打开手机,李帝努一个小时前发来了一条消息,跟董思成的微信

「醒了跟我说,还有记得吃早餐」

看到内容,你心里变得暖暖的。他一定也是喜欢我的吧,你心想

「好。我知道啦,刚刚醒,你也要吃哦」你发完消息。感觉没跟他恋爱就已经沉浸在属于他的甜蜜里了啊

「好。我已经吃过了」

秒回。

你伸了个懒腰,回复了一句就起来洗漱去了,太阳照在窗户上,你看着外面的晴天,心情变得超级好

 

爱情是个美好的东西,恰好你也拥有属于你的爱情。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