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いか๑૩にく

专写小甜饼

「月刊雜誌80th.2.2」ALL铁

 


乱七八糟 情话微甜只说给你听 ALL铁也可 嘻嘻嘻


 


1「羊铁」 惯例羊铁开始☺


 


刘扬扬:肖俊你知道吗


肖俊:什么?


刘扬扬:这样的天气 这样的时刻 你我趁着这样的年轻 外滩的风吹过来 我们除了相爱还能干什么


肖俊:一天搞些有的没的


刘扬扬:你属于我我不管


肖俊:是是是属于你


 


2「瓜铁」


 


肖俊: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需要太多


黄冠亨:有你就行了 老肖你挺美好的不是吗?


肖俊:我不算..


黄冠亨:为什么不算 对于我而言你就是天上的星星 秋天傍晚吹来的晚风跟夏夜萤火虫的光


肖俊:你知道对我而言最美好的是什么吗?


黄冠亨:是什么?


肖俊:二十岁笑起来要人命的你


 


3「德云社」


 


董思成: 老肖 我告诉你啊 不要因为缘分来得晚你就随随便便找个顺眼的人当成喜欢啊


肖俊:...还早着呢


董思成:反正到时候别怪我翻人不认脸啊...


肖俊:把话说对行不行 翻人不认脸是个什么东西


董思成: 反正我不同意


肖俊:你别搞行不行


董思成:我不,除了我世界上谁比我更懂你呢?


肖俊:你想表白直说行不行 我会同意的


 


4「吸铁石」


 


黄旭熙: 我跟你们说 老肖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如果会失去 就算会失去 失去之前我也会用力紧紧的抱住他 前提是他离开我的原因能够让我信服


肖俊:你一个人在这自言自语啥玩意


黄旭熙:没啥 夸你好看 你真的太piu亮


肖俊:油腔滑调 信你个鬼


黄旭熙:嘿嘿嘿


 


5「千钧一发」


 


钱锟:最近感觉你挺累的 要不要放松一下 出去转转?


肖俊:我也想 但是手机不离身我就很烦


钱锟:辛苦了


肖俊:不辛苦不辛苦 挺值得的


钱锟:发烧了?以前最爱喊累的不是你吗?


肖俊:再累再糟糕 不是还有你吗?下凡辛苦了 我的宝贝


 


6「疼铁」


李永钦:肖俊 你看看 这边整个河堤上的柳树更加绿了 我想在下雨的时候牵你手跑过街道小巷


我有时候感觉我的人生都是偷来的 忍不住想要挥霍 遇见你之后 我想把我全部都给你 但是你现在为什么不睁开眼睛看看我呢 看着我的眼睛 我的眼里都是你啊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