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いか๑૩にく

专写小甜饼

「月刊雜誌80th2.1」「条梦篇」

「沙雕段子 食用愉快」 搞条使我开心搞条使我快乐


 


1「星辰」


 


废旧工厂内 大哥带钟辰乐第一次进货,钟辰乐看着眼前的三小摞产品 心里又紧张又害怕 对方走过来一个男孩子 指着产品说道“这里的三摞十八万”


钟辰乐吓得唱了出来“这里的水路九连环..


”大哥当时就揍了钟辰乐一顿


 


2「马俊」


 


李马克去医院拔智齿 因为没法讲话 所以提前用手机录了一段“好疼啊,好疼啊”一觉得疼他就按了播放键,然后整个诊室回荡着他的“好疼啊,好疼啊”一群医生护士哈哈哈哈哈哈哈个没完 后来帮李马克做手术的医生黄仁俊忍无可忍把手机收走了。


 


3「娜俊」


黄仁俊:刚刚打了把游戏选了个中单诸葛亮,虽然0-8但是我四个队友一直说我是fw(法王)打字鼓励我,我超感动的好吗,好久没打游戏感觉游戏环境突然变得真好,我爱王者荣耀!


罗渽民:..我该夸你还是该骂你


 


4「竹马」


 


李帝努肚子不舒服跑到医院去看医生


罗渽民:你现在是什么感觉


李帝努:我感觉有人在摸我的肚子


罗渽民:....


 


5「马东」


李东赫跟李马克俩人一起开车出门去买东西 结果李马克车开了一半发现老有车子挡路 拍了好多声喇叭那人也不让 于是生气的给警察打电话


李东赫:哇你还有警察的电话呢?


李马克:...我不仅有警察的电话,我还有医院的电话消防的电话呢


 


6「灿俊」


 


李东赫:爸 我恋爱了 对象是同班同学


李爸: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李东赫:他是个成绩优秀 唱歌好听 容易脸红的优等生


李爸:可以啊小子 好好待人家


李东赫:嘿嘿 爸想不到你这么开明 我一会还有约会 我先出门了


李爸:早恋而已..等等..你不是读的男校吗?


 


7「诺俊」


 


李杰诺看着黄仁俊在喝茶


李杰诺:喝茶有什么好处吗?老看到你喝茶


黄仁俊:对男女都有好处


李杰诺:什么好处???


黄仁俊:解渴...


 


8「诺马」


李杰诺私下特别宅 经常没日没夜的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后来有一次李马克到他家里来看他,说他最好去医院检查检查 结果检查出了骨质疏松 吓得李杰诺每天都出去晒太阳


 


9「诺乐」


李杰诺:为什么上课迟到


钟辰乐:因为我睡过头了.


李杰诺:为什么睡过头?


钟辰乐:因为我做梦梦到自己在上课..然后梦里想多听一会


李杰诺: ..


 


10「灿乐」


 


李东赫:老板,今天我媳妇生日,把你店里最贵的首饰拿出来我看看!


钟辰乐:你看看这块表怎么样?


李东赫:多少钱?


钟辰乐:十块卖给你……


李东赫:那么便宜也配得上我媳妇?


钟辰乐:你有本事别来两元店装逼啊


 


11「娜乐」


 


钟辰乐:老板来碗麻辣烫 不要麻辣不要烫


罗渽民:你他妈吃碗啊你


 


12「俊乐」


 


黄仁俊:你吃两块巧克力威化 这一天的运动就等于白做了你知道不知道


钟辰乐:我知道啊。


黄仁俊:那你还吃?


钟辰乐:可我今天没做运动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