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いか๑૩にく

专写小甜饼

「月刊雜誌80th2.0」威人篇

「沙雕小段子 食用愉快」「21条」一起来划啊


 


1「羊铁」


 


肖俊:如果我丢了你会找我吗?


刘扬扬:肯定会啊


肖俊:真的假的?


刘扬扬:肯定真的啊,谁家丢了一百多斤肉不找!


 


2「顺藤摸瓜」


 


黄冠亨:我也很想不打斗地主多陪陪李永钦 可我放下手机的时候想陪他说话的时候 李永钦他拿起了手机 我??????


 


3「对刘弹钦」


 


刘扬扬:哥 你该庆幸你瘦的时候住进了我心里


李永钦:?为什么


刘扬扬:因为你胖就挤不进去了 还有我不喜欢胖子


李永钦:...


 


4「瓜铁」


 


黄冠亨: 老肖 你的长相如果在古代一定能撑起整个青楼


肖俊:你说我长得像根柱子是吗?


黄冠亨:...


 


5「卡锟」


 


卢卡斯:锟我是你的什么


锟:你是我的优乐美


卢卡斯:可是为什么我问我妈妈我是她的什么 她骂我呢?


锟:骂你什么了


卢卡斯:妈的智障


 


6「德昀社」


 


肖俊:董思成真的很适合做反派 因为我跟他每次吵架只会说一句 你知道你哪里错了吗?每次我都一脸懵逼 然后跟我冷战 每次这样我都一晚上不睡觉想着我他妈到底哪里错了???????


 


7「父子line」


 


钱锟:你为什么这次考试只考了34分???


刘扬扬:因为老师扣了我66分啊


 


8「卡昀」


 


董思成:啊我们俩唯一的情侣合照还是毕业照呢


卢卡斯:照你这话地球还是咱俩唯一的家园呢


董思成:臭男人


 


9「吸铁石」


 


黄旭熙来肖俊家里做客,肖俊帮黄旭熙倒了一杯雪碧 黄旭熙接过雪碧的时候不小心洒了出来 黄旭熙脸都绿了 一把掀翻肖俊家的桌子 生气的对肖俊说“他妈的水里有毒??”


 


10「卡疼」


 


李永钦:黄旭熙你新纹的纹身真的丑 这他妈是个什么啊


李永钦看着黄旭熙手臂上纹着一只带着翅膀的水瓶


黄旭熙:我是水瓶座


李永钦:...


 


11「冬泳」


 


李永钦被罚跑步了 刚好天气也跟着下起了雨 突然有个男孩子举着一把伞过来了 并排跟着李永钦一块跑步


李永钦看着男孩子 男孩子也盯着李永钦


李永钦:你要干嘛?


董思成:要么 这伞十块


李永钦:...


 


12「港澳」


 


黄冠亨:叫家长吧


黄旭熙:是不是有点早?


黄冠亨:你还讨价还价???都两天没交作业了 叫你家长过来!


一天过后...


黄冠亨:叔叔阿姨我跟旭熙是真心相爱的 求你成全我们


黄旭熙:....?


 


13「瓜羊」


 


刘扬扬:我说以后你别哭了


黄冠亨:欺负我还不让我说了?


刘扬扬:你知道你哭起来可丑了吗?


黄冠亨:刘!扬!扬!!!!


 


 


14「瓜锟」


 


黄冠亨站在地铁等车 突然看到对面有个漂亮的男孩子对着他笑 黄冠亨以为是自己的美貌帅到了那位帅哥 帅气的摆出了几个pose之后 看到那个帅哥笑的更开心 这时一边的大妈提醒他“小伙子,别站在屎上啊”


 


15「疼铁」


 


有次肖俊去公厕上厕所 蹲下来后发现手机背面脏了,于是用嘴吹了吹


隔壁李永钦:咋的?哥们 屎烫嘴啊?


肖俊:糙...


 


16「锟昀」


 


钱锟:我来说一件董思成的糗事 小时候董思成沉迷武侠小说 幻想自己能飞檐走壁 还有点穴神功


有次他看到隔壁狗的腿受伤了他跑过去朝它的伤口旁边点了点 狗子立马站起来追了他两条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17「昀扬」


刘扬扬举着双手在那嗨歌 一边的董思成看不下去了拉着他想让他坐下


刘扬扬:你干嘛 我没嗨够呢


董思成:嗨个锤子 你腋毛都吹成中分的了


刘扬扬:...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