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いか๑૩にく

专写小甜饼

「Love Story」

「Love Story」


「李马克」

“我是你的boy 请你一直握着我的手”

“Baby你在我的脑海像卫星一样把我围绕”

“你不要怀疑Baby请别回头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 永远不放手”

“想和你一起走 世界尽头”

你听着李马克在KTV唱着他一直在你面前哼的那首歌

不得不说李马克rap真的很厉害 参加过‘高等rapper’的就是不一样

李马克边唱边看着你的方向 可是你一直没看他

他有点苦恼 难道是自己不够帅 李马克心里有点不爽

一曲完毕

他放下话筒一屁股坐到你身边

“姐姐是我不够帅 你为什么不能看着我呢”李马克靠近你的耳朵 你听出李马克语气里的埋怨

“没有啊”你捏了捏李马克的耳垂

“姐姐知道这首歌我是唱给你听的吗”李马克抓住你的手

“啊?给我的?”你诧异的看着李马克

“啊看来姐姐还是不明白我的心呢 我要怎么才能让你相信呢?”李马克故作思考

你看着李马克 突然李马克用手捧住你的脸

“姐姐你别这么看着我 我容易犯罪”


「肖俊」

今天是肖俊参加WAYV电竞的总决赛 你跟你朋友夸下海口 如果这次肖俊赢得比赛你就冲上去表白

当肖俊还不是职业赛选手的时候你就开始喜欢他了 一所学校 而他是你的学长

你坐在距离肖俊最近的位置 虽然电脑挡住了他的脸 你看不清他的表情 但是你可以猜到他是什么表情

他是你生活里的光 驱逐黑暗带给你光亮的那个人 是你觉得自己人生不能错过的那个人

比赛开始 你看着大屏幕里肖俊的操作 心都是悬着的 你希望他赢的 但是你又后悔自己那句海口

“肖俊 加油啊 ”你心里默念

比赛终于结束 肖俊他们组赢得了比赛 粉丝都在欢呼 你也是其中一份子

“你真棒”你鼓着掌

散场 你始终记得那个事 要怎么告白 而且他的粉丝好多啊

你低着头没注意前方站着一个人 啪叽一下撞了上去

“对不起...我...诶?..你”你看着眼前的男孩

肖俊用手戳了戳你的额头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肖俊轻笑

“忘了...什么?”你一时间脑子一片空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肖俊啊是肖俊他他他他...

“算了 你那么笨 我来说好了”肖俊摇了摇头

“我比赛赢了 那么这位可爱的靓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呢?”肖俊向你发出了邀请

“你...”你一时说不出话

“快回答我 拒绝我我会很尴尬的好吗”肖俊捏了捏你的脸

“肖俊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黄冠亨」


你来澳门的那天正好是下大雨 也不知道是不是你幸运 正好也没有出租车

你的心情真是哔了狗

“别搞我啊 有没有人啊 麻烦带我走啊我不想在机场过夜啊”你一屁股坐到行李箱上垂头丧气

黄冠亨听到哀怨声 抬头正好看到你坐在行李箱上

“喂 你要一起吗?”出于好心黄冠亨开口询问你

你抬头是个长得很帅的男孩子

“你有车吗?”你从行李箱上下来 推着箱子坐到黄冠亨旁边

“有人接我 ”黄冠亨说完 你开心的抓住他的手臂

“好人好人啊 谢谢你啊 我代表党谢谢你”你只差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黄冠亨扒开你的手

没过多久 黄冠亨就带着你坐上了车

你看着黄冠亨的侧脸 该死的好看

黄冠亨用余光看到你一直盯着他 他有些后悔把你带上车

黄冠亨只是把你送到最近的酒店 然后就让开车离开了

突然黄冠亨听到手机响了 一看是身边的手机响了

“喂 ”

“我忘了我手机”

“...”黄冠亨无语

“下次请我吃饭的时候记得带上哦”你调皮的说完

“你故意的?”黄冠亨话还没说完 就听到忙音了

你开心的放下公用电话 哼着歌走进了酒店


「黄仁俊」

今天是黄仁俊出道三周年的纪念日你特意买了离舞台最近最近的票 只希望自己能多看他 把他的样子留在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 那个地方住着秘密住着你和黄仁俊的点滴

一首最后的初恋开场  你的心也跟着节奏跳动 你看到了他 他还是那么好看 眼睛里仿佛有繁星一般 看到他的那一刹那 风都变得温柔 人间的四月天就是他了吧

黄仁俊其实唱歌的时候就注意到你了 他没想到还能再次看到你 觉得惊讶又开心 他以为你跟他再也不会见面了 他以为你会跟他表白 快一点的话 他就不会当艺人了 那个时候他并不是主动的人 以至于喜欢也不敢表白

"不管我身在何处 永远都记住 是最初相爱的那一幕 这一辈子都要心无旁骛 你就是唯一 我最后的初恋"黄仁俊唱这一段就朝着你在的方向唱的

你有点吃惊他这是在看我吗?

"今天我有个事情要跟大家说一下"

粉丝们突然安静 都在听着黄仁俊接下来说的话

"我有个喜欢了很久的女孩子 她今天来现场了 当初我跟粉丝朋友们说过 如果我想谈恋爱或者有喜欢的人就会告诉大家 那么今天我来履行承诺了"

你有点震惊 他有喜欢的人了吗?感觉自己来错了 心脏突然有点痛 所以他唱歌看着自己的方向不是在看自己啊

"我跟她是一所学校的 我是她的学长 我挺后悔的如果我主动点我可能不会站在现在这个舞台上 挺后悔也挺感谢她的 我本以为我跟她错过就再也不会见面了 可是今天我看到她了"

你听着各个方向的粉丝叽叽喳喳 你已经听不清他们说的啥了 所以他是指的自己吗?

"这一次我再也不会错过你了"黄仁俊说完朝着你走过来

你突然一下子就懵了,然后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你哭什么?对不起 让你等太久了"

"你别哭行不行 不然我以为我说错话了"

你摇摇头 想告诉他你不是难过 你是开心 你感觉自己都要幸福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仁俊"

"我的妈 那个妹子好幸福"

"日!!!!黄仁俊 抱住她啊 妈妈看着你着急"

黄仁俊一下子把你拉入怀抱

"别哭了乖 我爱你 "

嗯..我也爱你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