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いか๑૩にく

专写小甜饼

「月刊雜誌80th 」

 


 


(微信群 N to C to T 群成员21人)


 


 


Kun:@全体成员 吃瓜哦赶紧的 超甜


 


不是Donkey的Hendery:斗地主呢..没空


 


钟辰乐:@MarkLee 吃瓜啦 !


 


东北大哥:...什么鬼啊 我打王者呢 艾特直接460


 


MarkLee:西瓜是善良的水果啊..可我..在美国啊啊啊啊啊


 


钟辰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un:@肖德俊 出来啊 你刚说你要干嘛来着?


 


Ten:干嘛?我瓜斗地主又输了?? 到底什么事啊


 


董Win:肖俊他咋了


 


YangYang:?


 


东北大哥:@肖德俊


 


钟辰乐:@肖德俊


 


Johnny:@肖德俊 不知道怎么了先艾特再说..


 


郑在玹:...?我刚睡醒


 


MarkLee:@钟辰乐 骗子不是吃西瓜!!


 


钟辰乐:嘻嘻嘻 马克哥你好憨憨(☆-v-)


 


YangYang:◝(๑⁺᷄ ·̭ ⁺᷅๑)◞՞


 


Kun:肖俊昨天跟我打赌结果输了..


 


董Win:卧槽 我好像知道是什么了.


 


不是Donkey的Hender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手气不行 斗地主一把都没赢


 


Ten:辣鸡


 


Kun:@肖德俊 你还不出来我帮你说了?


 


YangYang:咋了到底 昨天睡太早错过了好多好戏感觉


 


肖德俊:...你好烦


 


董Win:出现了...


 


东北大哥:不就是喜欢扬扬的事吗.. 咱们队里不都知道吗


 


肖德俊:!!!!!!


 


Kun:!!!!!!


 


钟辰乐:!!!!!!


 


Johnny:!!!!!!


 


MarkLee:什么啊


 


李楷灿:哥 你破队形了!


 


YangYang: 害 我以为啥呢


 


肖德俊:....?


 


Kun:卧槽


 


Johnny:卧槽


 


Ten:卧槽


 


东北大哥:你们够了啊


 


卢卡斯:对啊 咱们不是都知道吗?上次待机我还听到老肖说梦话呢... 好像是...等我想想


 


肖德俊:你闭嘴!!!!


 


钟辰乐:哎呀 有情况啊


 


金貂英:什么情况 我刚跟泰容从外面吃完早餐回来


 


李泰容:?


 


卢卡斯:想起来...刘扬扬我特别喜欢你,好像是这个...


 


肖德俊:....老子不要面子的啊


 


Ten:不要


 


不是Donkey的Hendery:你面子不要你


 


肖德俊:...友尽友尽


 


YangYang:我早就知道了


 


Kun:?


 


李泰容:嗯?


 


郑在玹:这瓜猝不及防我有点消化不良


 


钟辰乐:所以是个什么情况


 


东北大哥:未成年打听什么情情爱爱 好好读术 他不香吗


 


钟辰乐:不香


 


YangYang:@肖德俊 你是不是打赌要跟我表白啊?


 


Johnny:??WHAT 今晚加餐?


 


李楷灿:好耶


 


MarkLee:????????我呢?


 


东北大哥:你看着


 


罗渽民:哦豁 错过一出好戏


 


李帝努:热死了 我去洗澡,仁俊要不要一起啊?


 


东北大哥:老子没空


 


肖德俊:是啊 你都知道了


 


YangYang:嘻嘻 我很开心 哥你终于正视了你的心


 


郑在玹:恋爱的酸臭味?


 


金貂英:没意思没意思 我还睡一会 今天没行程


 


Kun:晚上火锅没得跑


 


卢卡斯:我要吃肉!肉!肉


 


李泰容:吃太多肉消化不良


 


Ten:只要不吃水果 吃什么都行


 


肖德俊:那你不吃


 


董Win:笑死我 水果多好 干啥不吃


 


Ten:你笑个锤子


 


YangYang:@肖德俊 你来练习室 我等你


 


董Win:噫...


 


李楷灿:宿舍他不香吗?


 


东北大哥:搞搞搞


 


钟辰乐:Play Play Play


 


朴志晟:?辰乐学坏了


 


Kun:你们俩别在练习室乱搞啊


 


YangYang:?你们这些人 思想怎么这么龌龊


 


肖德俊:...你这话是个人也会想歪吧啊?


 


YangYang:快来 给你看个宝贝...


 


卢卡斯:!臭流氓


 


李泰容:@钟辰乐@朴志晟你俩关掉微信


 


中本悠太:????刺激啊


 


肖德俊:.......


 


YangYang:..... 铁块 你来不来


 


Kun:...下车下车 这不是幼儿园的车


 


卢卡斯:刘扬扬这个坏孩子 都学了些什么


 


不是Donkey的Hendery:牛皮牛皮 扬扬你的路子啥时候这么野了


 


YangYang:我他妈....算了 我来你房里吧


 


肖德俊:我害怕..


 


YangYang:你怕个屁


 


中本悠太:哦豁哦豁


 


董Win:别怕 老肖 我来救你


 


Kun:董思成你不是要跟悠太看动漫吗?


 


董Win:哦对


 


肖德俊:见色忘义!!!!!!!


 


YangYang:你开门啊


 


肖俊听到房门响 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 打开了房门 刘扬扬喘着气站在门口盯着肖俊


“干嘛 你是被鬼追了?”


“想快点见到你”刘扬扬捏了捏肖德俊的脸


“....油嘴滑舌”肖俊说完抱住了刘扬扬


评论(6)

热度(51)